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防汛保平安

作者:熊怡霖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25

        针对雨季道路积水交通不便,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保障我市汛期交通运输安全有序。

        4月20日,该局召开交通运输防汛紧急会议,对防汛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制定下发了交通运输防汛专项应急预案,及时掌握汛情信息,积极主动与市防指沟通。在做好救援车辆调度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分管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通畅,保障我市交通运输平安度汛。

        据悉,该局成立了交通运输应急领导指挥小组,同时成立了道路运输、水上打捞和公路桥梁三个救援队,协调大货车10辆、板车2辆、大客车20辆用于疏散人员物资,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确保汛期全市交通运输形势平稳。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