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阅读——我参与 我快乐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在第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倡导辖区居民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创建的深入开展,4月23日下午,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小组长,开展“阅读—我参与我快乐”的主题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由社区书记简单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及确立的目的—鼓励大家爱上读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掀起读书的热潮。世界读书日让人们以阅读的方式纪念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同时,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社区广大居民讲文明、树新风,促进了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提升,营造了读书、学习的书香氛围,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发展。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