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县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作者:邹沁 吴国庆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近日,浮梁县开展了“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目标,

        4月19日,浮梁县协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景德镇市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专场招聘会,帮助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4月20日下午,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教体局等多家单位举办,县就业局承办的“浮梁县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进校园”活动在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江苏泰丰泵业有限公司等7家江苏企业参加,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了解企业招工用工要求,企业现场直接面试提问,让学生切身体会了一把招聘面试。浮梁县就业局等单位则积极宣传创业担保贷款、培训职介政策和《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为今后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政策和法律支持。

        据了解,浮梁县还将开展送岗送创业项目下乡活动,重点组织县内工业园区企业下乡招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帮助各类求职人员实现就业。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