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体育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体育系统参会人员 

 

 

        4月18日,市体育局召开了市体育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组成员、分管领导戴秋生传达了景文明办44号文件精神,部署了体育系统具体工作,并要求全体职工将双创双修以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到个人。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为民惠民利民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常态长效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二要主动走访联系,加强与社区沟通交流,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协调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三要广泛开展创建活动,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形成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全面推进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