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场监管局开展“占道洗车修车”路长巡查整治

作者:戴小林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11日上午,市区两级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到两局双创双修路长制责任路段通站路—陶玉南路段开展了“占道洗车修车”巡查整治活动。整治组一行沿责任路段细致巡查,巡查组人员积极向沿路群众宣传“双创双修”和路长巡查意义,细致查看占道洗车修车现象,耐心劝退占道经营商户。

        在南河经济适用房小区门口,巡查组人员发现小区店面门口存在占道洗车现象,执法人员立即进行了规劝整治,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到位。针对小区外围商户占据机动车道修理电动车的现象,巡查人员对商户进行了严肃批评,并现场整治到位。整治当天共巡查重点区域3个,规劝并整治占道经营洗车修车商户8家。经过整治,责任路段涉及店面基本实现规范有序,经营业主对全市双创双修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和支持。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