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编办认真落实“路长制”巡查工作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为全力推进“双创双修”,深入贯彻“路长制”工作。2018年4月11日上午,市编办主任马翔带队到责任路段(莲花塘——人民广场)开展了“健步走、美生活、护平安”巡查整治活动。一同参与此次巡查的还有珠山区编办、珠山街道城管中队、城市警察珠山中队、莲花塘社区、御窑社区共10余人。根据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关于开展“占道洗车修车”为主题的路长制巡查整治活动的通知》(景创字〔2018〕22号)要求,一行人围绕主题开展巡查,发现该路段无洗车修车店,不存在占道行为。

        责任路段虽无占道洗车修车现象,但在巡查过程中,一行人始终按照“整洁、整齐、整治”的要求,认真对沿途的路容路貌、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进行了查看,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确保了此次巡查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