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城管联合执法 为了“瓷都蓝”他们熬成“熊猫眼”

作者:柳艮才 方晓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超载、超速、野蛮装卸、污染路面、疯狂抛撒。一些违法渣土车上路后像脱缰的野马,如入无人之境,被痛斥为“马路杀手”的渣土车,危害程度远超交通肇事或安全事故本身。4月9日晚开始,根据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交警三大队与城管联合行动开展货车扬尘整治,严厉打击夜间货车违禁入城、超载、渣土车无覆盖、滴洒漏等违法行为,强化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

        夜色中,一辆辆大型运输车满载货物向卡点驶来,部分车辆由于超载、封盖不严,在行驶中碎沙石随车辆颠簸散落一路,随风扬起,污染面积较广。执勤民警对违法车辆进行拦截并现场拍照取证,督促货车驾驶人立即对车体采取全密闭封盖,并对其违法行为根据交通法相关条例予以处罚,责令驾驶人改正错误。

        整治中,执勤民警本着见车必查、违法必究整治模式,凡是经过卡点的货车,均要进行“全车体检”。夜查行动从晚9时一直持续次日凌晨3时,对那些抱有侥幸心理、无视交通安全法规的驾驶人产生了极大的震慑作用,为市民出行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