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领导带队巡查发现问题 相关单位及时整治落实

作者:占明 方晓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4月9日,随着一声出发号令,我市多部门警种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军威的带领下,开展“健步走+”路长巡查活动。

        活动从里村花园出发往景德镇陶瓷大学方向健步巡察,何军威结合“双创双修”工作,走家入户与沿街商铺店主亲切交谈,听取商家的意见,同时向商家宣传文明创建理念,倡导以实际行动助力“双创双修”,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巡查至童宾路口时,一辆挂着军用号牌的白色江铃商务车引起了何军威的注意,经查该车涉嫌套用军用号牌,随即交警三大队对该车进行暂扣,要求驾驶人到大队处理。

        10日上午9时许,交警三大队、里村派出所与城管三分队联合行动开展健步走巡查整治活动,对何军威之前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一一落实。健步走小分队从里村花园开始往新厂方向健步巡查,对沿街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与售卖陈旧、无牌无手续摩托车、电动车进行了整治,该暂扣的暂扣、该移走的要求商家立即移走,并向商家下达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健步巡查活动,明显改善了辖区交通环境。下一步,大队将加强与城管、派出所的协作,常态化管理,巩固整治成效,严防乱象回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