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领导调度路长制工作推动新安路建设

作者:倪军礼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0

        4月8日下午,市“双创双修”路长制新安路建设协调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洪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邹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务局、市国土局、市国控集团公司、景德镇水务公司、珠山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安路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今年加快推进的市重点工程项目,对于解决周边百姓出行困难和有效缓解昌江大道拥堵具有重大的意义。作为该路段路长制市级责任单位,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水务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围绕工程建设资金筹措、征地补偿、线路改造、洋湖水厂搬迁等问题,开展了大量前期调研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厘清职责,明确目标,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相关单位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形成路长制工作合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