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开展“路长制”巡查 着力提升市容市貌

作者:罗丹曦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4月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规划局局长孙庚九召集市级责任单位、区级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区级路长一行冒雨来到“路长制”责任段马鞍山路、解放路进行现场巡查,助推“健步走 美生活 护平安”路长巡查活动。

        巡查过程中,孙庚九一行沿着挂点路段一路步行,实地查看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市政设施、交通秩序等情况,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每一个责任部门的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密切配合,积极作为。二是要深入动员。针对每一家经营户要建立台账,做到心中有数,要深入到每一家经营户做过细的思想工作,阐明“双创双修”的重大意义,创新思路,切实回应经营户的诉求,积极想办法、动脑筋解决实际困难,最大限度地争取他们的理解、支持和积极主动配合。三要掌握实情。要坚持科学规划,认真做好马鞍山路、解放路两条路的整治规划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突出重点,立所立行,对车辆乱停放、出店经营、摊位乱摆放等现象,立即进行整改;对基础设施建设和沿街立面招牌需要改善和整治的,做好规划认证工作,稳步推进。四要长效管理。建立每日巡查制度,实现网格化监管。各单位要发挥各自工作职能优势,切实提升负责路段的交通秩序和整体环境,把“路长制”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