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高新城管开展蓝皮棚专项整治

作者:黄慧 胡雁卿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9

        自3月21日开始,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20天的蓝皮棚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违建蓝皮棚逐步实施拆除。据统计,截止到3月27日,该局共拆除违建蓝皮棚16处,拆除面积共计1060平方米。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使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该局成立了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为组长,局长为副组长,局属各部门、各网格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领导。制定了《高新区整治蓝皮棚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该局在前期摸底排查和提前告知的基础上,组织各网格按照属地管理和先易后难的原则对辖区违建蓝皮棚逐步实施拆除,将新都民营陶瓷园及兴园路、龙井路、古城路、梧桐大道、合盛路、长城创域路、环保路、生态路、航空大道等主次干道两旁的违建蓝皮棚列为整治重点,对拆除面积大、难度大的,则集中多个网格力量实施拆除。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