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县县委书记督导三龙垃圾处理厂改造工程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6日,浮梁县委书记罗建国一行深入三龙垃圾处理厂,调研指导垃圾处理厂升级改造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填埋场库区作业情况、垃圾渗滤液处理车间及处理出水口等。目前已完成了收集地表渗滤液、对垃圾山表面实施覆盖、疏通渗滤液收集井等的相关工程建设,并改造了生化系统、优化膜系统,增加了冷却系统、高级氧化系统、新设污泥脱水间等。调研中,罗建国充分肯定了三龙垃圾处理厂为落实整改要求所做的努力,并强调垃圾处理厂肩负着全县生活垃圾处理的重任,改造升级势在必行,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不折不扣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垃圾处理厂要高度重视改造工程建设,完善好各项基础设施,通过这次改造升级,使新建成项目符合当前的环保标准和要求,符合安全生产的各项规定。确保垃圾处理设施稳定、高效运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