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袁三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8

 

        为了配合我市正在进行的“双创双修”活动,以及全市道路施工、管廊建设,从3月27日起,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大检查活动。

        据了解,景德镇水务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供水管网迁改、给水管道安装等工程,为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安全大检查由公司安全监理部门牵头,对各水厂安全生产运行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定人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优质、安全供水。摸清施工区域内地下电缆、燃气管、光缆敷设情况,杜绝因野蛮施工造成的各类事故发生。与此同时,加强给水工程安装和户表改造施工队伍施工前的安全教育,确保安装工程做到“安全技术交底到位”、“安全防护措施到位”、“安全管理人员到位”。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