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新峰巷社区开展“乱贴、乱画、乱挂”及“出店经营”专项整治

作者:黄莹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对乱贴乱挂进行清理

        近日,新峰巷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乱贴、乱画、乱挂”及“出店经营”集中整治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对各主次干道深入开展“乱贴、乱画、乱挂”及“出店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清除视觉污染,营造良好环境。

        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不少商户有出店经营行为,给广大市民造成不便,并影响城市通畅。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未经允许设置的横幅、店招、墙体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清理过程中,对于挂在店面前的横幅,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协助店主拆除,并对店主进行“双创双修”知识的宣传教育。截至目前,共整治各类出店经营商户15处,清理乱贴乱画21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