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缉查布控系统让假牌套牌无处遁形

作者:柳艮才 方晓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19

         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在新厂十字路口严查套牌、假牌、逾期未审车辆,近日,先后有3辆问题车辆被民警截停。

        “新厂路口!请注意查扣一辆赣HL70x的白色越野车,此车牌照为套牌!”随着对讲机里传来支队指挥中心的指令,在路口执勤的民警立即对自东向西方向行驶的车辆进行重点检查,随后,在车流中这辆车号为赣HL70xx的白色越野车被民警拦停在路边。

        “我没违章啊?拦我干啥?”轿车驾驶人一脸茫然地问。“你的车辆涉嫌套牌,请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民警通过后台查询到,系统里号牌为赣HL70xx车辆与该辆车信息果然不符,系套牌。“因套用机动车号牌,你的车辆将被暂扣,”民警随即将驾驶人带至大队做进一步询问,并根据交通法有关条例对其进行处罚。

         随后,一辆有37条违法记录悬挂假牌的白色欧宝威达小轿车和一辆逾期未年检的五菱微型车相继被民警拦下。在事实面前,悬挂假牌的驾驶人后悔莫及,其面临的是罚款扣分并拘留的严厉处罚。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