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领导现场“问诊”小区优化提升工作

作者:周筠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15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闫浩实地调研我市居民小区优化提升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组、城区环境组、创文二组、宣传教育组,昌江区、珠山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梅苑小区、樟树下小区、湖田安置小区等老旧、“三无”小区。闫浩现场一一“问诊”,每到一处,都仔细了解街道、社区对优化提升小区工作的详细情况。

        闫浩强调,昌江区、珠山区都在“双创双修”工作中做出了亮点,取得了成绩。但在小区优化提升专项工作中,目前仍有很多短板需要补足,各负责部门要对照“双创双修”的标准、点位、指标,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改差点。

        闫浩要求,昌江、珠山两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共识,高度重视小区优化提升推进工作,要明确属地管理职责;要对标对表,确定负责清单,制定问题台账;要针对问题,倒排时间,明确举措,抓好落实;要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推进;要在工作中强化督导、强化问责,把这项工作推进到位。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