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元宵期间周路口街道云锦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05

        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节日的文化娱乐活动,开创社区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增强居民群众团结向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3月1日,周路口街道云锦巷社区以“社区喜迎元宵节,居民同乐促和谐”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活动,来自社区的党员、青少年儿童、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和小巷天使党员志愿者、综合治理干部及居民群众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云锦巷社区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事前做了全面的准备。整个活动节日气氛浓郁,喜气洋洋。既安排了为青少年儿童讲述传统节日的意义的讲座;又安排了让青少年动起手来在汽车东站发放单页宣传节日防火防盗用电等知识平安过节;还邀请了辖区的空巢孤寡独居老人及失独家庭人员一起在云锦巷社区煮汤圆、吃汤圆的热闹环节。

        当志愿者们把象征团圆吉祥现煮的热腾腾的汤圆送到现场每位老人的手中时,不但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政府给予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了社区煮的热热的汤圆,也让大家更深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内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云锦巷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了满足,同时弘扬了民族文化,促进了文化交流,展示了社区文化风貌,使社区居民亲身体验了文化魅力,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知识,开阔了视野,让居民过上了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