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雷行动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2月21日下午,在省交通厅召开“2·20”宁都重大交通事故紧急视频会后,景德镇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召开会议部署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雷行动”,清零隐患。

        会议结合景德镇市实际就“扫雷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在公路、水路、公交及在建工程等方面清零隐患。

        该局负责人要求,一要把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和省交通运输厅要求迅速传达到各交通运输企业,传达到每一位客运驾驶员。二要举一反三,认真汲取宁都重大交通运输事故教训,开展隐患排查。各部门要抽调精干人员入驻企业,对每条班线、每个渡口、每个码头、每个在建工程建立责任清单,层层传导压力,把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到个人。三要切实把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四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信息畅通,保障全市交通运输持续稳定。

        据悉,该局已成立道路运输、公路桥梁、水上交通、在建工程四个“扫雷行动”督查组,在正月初七一上班就深入车站、码头、渡口、工地开始清零隐患。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