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乐平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作者:许晓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2月12日,中共乐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景德镇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乐平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作了题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化赣东北明珠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

        俞小平指出,要贯彻落实乐平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提出“大学大干大变”号召要求,共识共为、同心协力谱写特色鲜明的现代化赣东北明珠新篇章。要“大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大干”,着力干出大的作为。要“大变”,牢固树立乐平的变化与我有关意识。春节将至,乐平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发生;乐平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紧盯关键少数,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有关纪律规定搞“节日腐败”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在闭幕大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省纪委《关于万年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作风不严不实问题的通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