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工信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江姝 熊师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2-14

        2月13日,市工信委召开2017年度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萍同志到会指导。

        张春萍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标准定得比较高、要求把得比较严、功夫下得比较深,整体措施务实管用,整体氛围团结和谐 ,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是一次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的民主生活会。

        张春萍强调,市工信委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政治生活,抓好作风建设;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感情用在发展上,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担当实干,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推动非公经济发展,促进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景德镇样本贡献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