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南河交警为昌飞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作者:黄培民 陈璐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1-31

        1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河大队组织民警为昌飞集团大巴通勤车驾驶员及车队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在授课活动中,民警向昌飞企业大巴通勤车相关负责人、全体驾驶员等有关职员,以“提高安全意识,文明安全出行”为主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确保讲课质量,民警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利用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结合了PPT、视频等多媒体手段,摆数据、讲案例,把枯燥的安全知识生动的展现在广大驾驶员面前,并着重介绍了疲劳驾驶、超速驾驶、分心驾驶、闯红灯、酒驾等行为的严重后果及雨、雾、冰雪恶劣天气驾驶常识。引导大家从悲剧中分析事故成因、预防对策,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每次出车前都要认真检查车辆,行驶途中,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扎扎实实的当好每一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