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公安局法治教育进校园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9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组织110宣传进校园活动,指挥中心一行10余人来到我市华风小学,为全校师生开展法治教育知识讲座。

        指挥中心民警以生动有趣的问答形式向学生们普及了110报警电话的基本知识,详细解读了110的三大功能——报警、求助、投诉,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在遇到危险、需要帮助或投诉时应该怎样正确拨打报警电话,以及110报警服务台受理的范围、对骚扰报警和报假警人员如何处罚等内容。

        同时,指挥中心民警还为学生送去了学习资料与书籍读本。此次110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法律观念和安全意识,为今后远离危险、远离犯罪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