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持续开展“拆伞行动”

作者:黄国胜 徐健华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随着阴雨天气的来临,安装遮阳伞的摩托车、电动车又悄悄地出现在城区的大街小巷,给驾驶人自身和他人带来了安全隐患。1月3日,交警一大队石狮埠中队在辖区珠山中路、广场周边加大整治力度,全力开展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石狮埠中队结合交通环境大整治工作,在辖区珠山中路各交通岗点设置查缉点,采取定点查缉与流动查缉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围剿”遮阳伞,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零容忍”和“全覆盖”,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对查处到的遮阳伞一律进行强制拆卸和收缴,并交由交警支队进行集中销毁,防止通过不法途径流入市场,强力震慑非法加装遮阳伞违法行为。

        1月3日,石狮埠中队在各交通岗点及珠山中路人行道两侧,对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进行强力整治,共出动警力10人次,收缴遮阳伞50余把,极大的提升了市民出行安全系数,取得良好整治效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