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打击“两违”掀起“风暴行动”

作者:陈伦杰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21

 

        近期,昌江区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面开展打击“两违”工作,掀起了新一轮打击“两违”行为的风暴。

        12月19日上午,昌江城管分局联合吕蒙乡、公安等部门共100余人来到石岭罗家滩,随着“咚、咚、咚咚……”和“轰隆隆”清脆的响声,位于石岭村罗家滩山上的3处违章建筑和2处地基在破拆机械的作用下轰然倒下,拆除面积4300余平方米。

        据了解,“风暴行动”将持续半个月,对辖区存量及新增“两违”进行彻底性的拆除,紧紧围绕“零增长”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责任、优化措施,不断巩固和深化“两违”综合治理成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