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工业国资系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班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21

        昨日,市工业国资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并召开市工业国资系统年度总结大会。市国资委党委主要领导、成员,各国资企业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90余人参会。

        会议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会议提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到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中,主动谋划创新发展这篇大文章。

        各国资企业与机关科(处、室)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对本年度的经营状况、党建工作、内部管理、棚改项目、重点工作等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明年的工作重点计划进行部署。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