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水务公司扎实开展“双创双修”工作

作者:吴煜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按照景德镇市 “双创双修”工作督导组的工作要求,景德镇水务公司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在营业网点和公司大厅的LED屏上循环播出 “双创”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用语,窗口部门在显著位置均设置“禁止吸烟”提醒,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设置了意见箱和意见薄,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使用户能够多渠道监督。

        另外,景德镇水务公司公开收费标准及行业规范等制度,完善了便民物品,保障无障碍设施通畅。在安排每日卫生值日的基础上,强化每周大扫除制度,清理卫生死角,营造良好服务环境 。窗口服务人员每天统一着装,佩戴工作挂牌,认真接待用户,做到办事不拖拉、不推诿,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安全监理部组织窗口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灭火器及消防栓操作演习,强化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预防胜于救险,把“双创双修”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