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莲花山社区为重阳小区新增变压器扩容稳压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随着社会发展加快,重阳小区的居民日益增多,家用电器也更新换代,重阳小区原有的供电负荷设施已逐渐不适应时代的发展。长期以来,重阳小区的电压都不稳定,空调不能用不说,用电高峰期时电视、热水器等家电都无法启动,极大地影响居民生活的品质。

        莲花山社区干部急群众之所急,为赶在冷空气到来之前,替居民解决这个问题,让居民能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季,积极联系催促供电公司来为重阳小区增压扩容,在供电公司设计选址考察时,社区干部全程陪同,随时为供电公司设计工程师提供必要的帮助。但新增变压器选址选定后,附近居民却被网上有关辐射的传言误导,坚持阻挠变压器修建在附近,社区李主任等人一边积极与供电公司做好施工前的准备,一边夜以继日的与居民宣传解释变压器的安全性与必要性,认真耐心的做通居民的思想工作,终于协调好双方,短期内再次确定建造地址后,顺利开始施工,保障辖区居民不再受电压不稳之苦。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