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05

        昨日上午,“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大力宣传宪法和推进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培养全市干部群众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雄泰,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何军威出席活动。

        今年“12·4” 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市20多个政法部门、行政执法单位、企事业单位的法律志愿者参加了当天的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宣讲法律知识、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发放法治宣传材料。

        据主办单位有关人员介绍,通过开展以宪法为核心,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不仅让公民了解到了宪法的重要性,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的的法治意识和权利意识,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学法、知法、懂法的能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