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赣州快递员救人牺牲 景德镇市快递界积极捐款传递爱心

作者:余辉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10月6日下午3时许,地处江西赣州市于都县和瑞金市交界处的留金坝水库下游,5名儿童在水面的小竹排玩耍时不慎落水,于都圆通快递员肖福明和村民下水救人。5名儿童全部获救,肖福明不幸遇难,该事件引发了社会各界广泛热议。

        10月23日,我市邮政管理局和市快递行业协会向全市快递行业同仁们发出了“学英雄、献爱心”活动的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快递业内同仁们的积极响应,纷纷抻出援助之手。在市邮政管理局和市快递行业协会领导的带领下,都积极参加到这次活动中来。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目前,已经募集到34250元。

        据市快递协会秘书长王宪华介绍,捐赠活动从10月24日起将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希望通过这次的捐款活动,帮助英雄肖福明同志的家人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用爱心送去其家人继续生活的希望和力量。同时,也让全体一线快递员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的同时,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