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双创双修”工作动员会

作者:方晓毓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0-17

 

        16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双创双修”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双创双修”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市卫计委领导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把创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双创双修”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为实现“三个五”战略行动、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景德镇样本的目标而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继今年2月开始的城乡环境大整治之后市委、市政府掀起的新一轮会战,旨在汇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在2018~2020年新一轮创建周期内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目标。国家卫生城市由全国爱卫会命名,具体考核评审工作由全国爱卫办、省爱卫办承担,而全国爱卫办、省爱卫办均挂靠在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所以卫计部门既是创卫的主力军,又是创卫的参谋部门、设计部门、协调部门,地位重要,作用独特。因此,无论对内对外、对上对下,卫生计生系统都必须做好创卫工作。任务艰巨、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大家对此务必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忠诚担当的魄力、成事在我的勇气、志在必得的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来,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重托。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