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县首获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9月19日,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浮梁县第三次被中央综治委授予“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并首次获得全国综治最高奖项“长安杯”称号。

        “长安杯”是中央对一个地方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创新、和谐社会建设及发展软环境等综合水平的最高褒奖,每四年评选一次,连续三次以上荣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的地方才能获此殊荣,是全国综治领域时间跨度最长、涵盖内容最多的一项综合考评。本次表彰中,全国仅有112个市(含副省级城市)、县(区)、乡镇、企业、单位获得这一殊荣。

        被中央授予“长安杯”,是对浮梁近年综治成果的最高肯定,对实现“把浮梁建成对话世界的后花园”这一发展战略目标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浮梁县高度重视“平安浮梁”建设,全面推进平安“六进”活动,实现基层平安创建率100%,达标率95%。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满意度连续四年位居全省、全市前列,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市综治先进县。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