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紫晶路棚改征收启动

作者:涂伟明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9月19日,昌江区紫晶路棚改项目征收工作动员会召开,对紫晶路棚改征收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紫晶路棚改征收工作,任务艰巨而光荣,意义非常重大,要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行动起来;各小组任务分工要明确,联合作战、步调一致;要一鼓作气、重点突破,争取9月底到10月初完成征收任务;征收人员要及时到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强化廉政纪律,积极做好资金和后勤保障工作,加强督查考核,确保紫晶路棚改征收任务圆满完成。

        “这是一场棚改征收的攻坚战,这一仗一定要打胜,一定能打胜!”会上,昌江区区长朱仕木强调,要发扬“西河征收精神”,创造紫晶路速度,坚决打赢紫晶路棚改征收攻坚战。

        为了进一步提升西城区建设品味,推进瓷都发展进程,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研究部署,昌江区决定实施昌江区紫晶路(含景德西大道)棚改项目。目前,关于棚改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的阳光手册已经印发,将实行微信公众号手机查询、信息公开电子咨询、公示栏村内张榜发布的公开模式,同时发布,任何一种平台都可查询知道征收的进展,做到项目征收公平、公开、公正。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