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新厂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作者:严豫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28

        为加强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的认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近日,新厂街道组织瓷苑、为民、老厂、林荫路、黄泥头、曹家岭、南河、景华、景陶、一中路等多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社区工作人员向沿街店面及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资料,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同时大家还耐心细致地对创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并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我市创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