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乐平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作者:王德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24

        8月23日,乐平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暨就业扶贫专场场招聘会举行。86家企业进场参加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128个,涉及金融保险、化工企业,汽车销售、餐饮服务、园林绿化、教育培训、食品农业、家具建材,广告传媒、建筑设计、操作工、平车工等职位,主要适合高校毕业生、贫困家庭大学生等就业群体,企业在同等条件下对上述人员优先聘用,人社部门将给予优惠政策。

        现场会上,进场群众达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72人,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单、就业创业扶贫政策宣传单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乐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汉坤、市人社局及市邮政储蓄银行负责人为十名高校毕业发放创业贷款100万元。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