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县开展申报 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

作者:徐峰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22

 

        日前,浮梁县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申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部署会,浮梁县委及县政府“两办”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农工部、县环保局等17个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学习了国家环保部《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析了浮梁县生态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指出浮梁县开展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就申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程序、条件和指标内容进行了说明、分解和工作部署。与会各单位就工作部署进行了广泛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浮梁县申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要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同心同德,加强沟通与协作,发扬浮梁县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县的优良作风。会议强调,要把生态创建工作与推进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创建工作合力,确保创建指标符合国家要求,经得起国家考核,全力推动浮梁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