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石狮埠中队 开展夜查行动扎实推进“百日整治”

作者:黄国胜 徐健华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22

        为深入推进景德镇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净化辖区交通环境,8月20日晚,交警一大队石狮埠中队在辖区珠山中路开展了夜查酒驾行动。

        19时30分,石狮埠中队克服天气突降暴雨影响,利用雨停间隙,在珠山中路沿河岗亭、沿江东路路段设置检查卡点,对来往车辆实行逢车必查的方式,重点加大对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使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执勤民警在依法查处的基础上,采取现场口头教育警示的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让过往驾驶员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等警言。

        19时40分,王某驾驶一辆蓝色小车行驶至沿河岗亭,突然停至路边,执勤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查看,并发现王某正与副驾驶人员更换座位,王某的异常举动引起执勤民警警惕,立即对王某进行了酒驾检测,经检测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63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王某也因其酒后驾驶行为受到法律应有的处罚。

        此次行动,石狮埠中队共出动警力10人,警车一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一起。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