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双创”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17

        8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系统“双创”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市第二次现场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双创”“双修”工作。

        会议对上一阶段全系统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单位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会议强调,在系统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公交候车亭更新进度及公益广告刊播量有所提升,系统领导干部创建意识显著提高,系统创建氛围浓厚,但长途汽车站环境、出租汽车车容车貌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缺陷和不足,要加快整改、补齐短板,全力完成全市“双创”工作任务,打造亮点。

        会议指出,对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系统各单位要讲责任、勇担当,把“双创”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一要查缺补漏,巩固创建成果;二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三要落实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四要多部门联动,加强重点区域督查力度,不断推动系统创建工作向前发展。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