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推行 “一岗一点”创新管理模式 为电动车上牌提供便捷服务

作者:裘立嵘 方晓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真好啊!省了跑来跑去的时间和精力,不用请假就可以给电动车上牌了”市民王先生向交警说道。王先生称现在电动车抓得紧,早就想去上牌,但上班一直没有时间。这样的服务确实给人提供了方便,让人很满意。 8月7日上午8时许,里村花园岗亭人潮涌动,主动来办理电动车上牌的市民络绎不绝。

        目前,全市电动车登记上牌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为了方便市民少跑路、节省时间,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推行“一岗一点”的创新管理模式,中队分别在何家桥卡点、新厂路口、里村花园分别设置电动车临时上牌点,市民只要带上身份证就可以办理上牌业务。

        当天,在炎炎烈日下,面对前来咨询、上牌的市民,民警、协警汗流浃背,忙得不亦乐乎,以细致周到的态度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