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石岭中队重拳出击查酒驾 推动整治常态化

作者:黄培明、梁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7-13

        夏季天气闷热,饮酒人群增多,是酒驾高峰期,为严厉打击酒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防范因酒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13日午,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石岭中队在辖区昌江大桥西开展酒驾行动,严厉打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中午,石岭中队在辖区昌江大桥西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3时10许,驾驶人董某在新枫园某酒店应邀参加朋友生日会,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刘某感觉自己有点酒意,在聚餐结束后,便自己驾车返回家中休息,当车行至瓷都大道西时,因车辆行驶轨迹异常,被查获。后经检测,董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3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几分钟后,又有一名驾驶人因饮酒驾驶被查。

        据统计,此次行动石岭中队共出动警力14人,警车1辆,警用摩托车3辆,共查处饮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起,其他违法行为4起,整治行动收到明显效果。“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太多血淋淋的现实教训。酒后驾驶不仅对自身,也对其他交通参与者埋下了危及生命的巨大安全隐患。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上路要时刻牢记酒驾危害,不能心存侥幸,真正做到拒绝酒驾,平安出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