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公安+城管”联勤新模式成效满满

作者:陈朝栋 许荣崽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7-12

 

“公安+城管”联勤执法

        今年5月份以来,景德镇市“公安+城管”联勤执法模式一直在不断实践与探索中加以改进并完善,逐步形成了一套符合瓷都实际、具有瓷都特色的执法模式。作为试点核心区之一的昌江区更是变化多多,成效满满。

        笔者从昌江城管分局了解到,昌江区“公安+城管”联勤执法启动网格巡查模式,在网格责任区,例如背街小巷、农贸市场、交通要塞等均可见到公安与城管联合巡查、联合执法的身影。网格化执法新模式为之前“脏、乱、差”,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贴乱挂严重的农贸市场,人流量大的路口等区域带来了不少改变,市容环境秩序得到进一步的规范。

        昌江“公安+城管”通过创新治理模式,以网格化管理,社会化服务为方向,纵深推进网格巡查。一方面,市容市貌整治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场更加规范有序,道路车辆摆放更整齐,出店经营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另一方面,执法力度不减,执法环境得到有力保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