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让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

作者:方晓毓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7-11

 

向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景德镇市于6月29日至7月13日开展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7月10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市第三人民医院围绕宣传主题,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大厅门口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常见传染病防控资料,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深入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相关资料共计600余份,发放卫生宣传用品50余份,义务测量血压216人次。向大众传达了健康理念,传递了健康信息,形成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