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人社局开展“向党的生日献礼”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付小丽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7-0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和环境整治工作要求,7月3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冒雨赴帮扶联系点——浮梁县鹅湖镇桃岭村扶贫帮困,并进行灾后环境整治,开展以“向党的生日献礼”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局党员干部分成三组走访慰问村里的困难党员和部分困难群众,嘘寒问暖,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对困难党员致以七一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关怀和祝福。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还深入村道,查看灾后山体滑坡路段险情,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商定整治方案。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