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开展“牙签弩”等危险儿童玩具和三无玩具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张细古 徐悦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7-05

        随着暑假来临,学生们又到了尽情玩的季节,不少学校周边推出了新款游戏道具,其中就有中小学生喜爱的“牙签弩”。这种玩具可将牙签作为“箭”发射,对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本月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牙签弩”等危险儿童玩具和三无玩具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排查整治以辖区内商场、玩具批发商、学校周边商店和小贩为主要清查对象,采取线上排查与线下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执法人员将通过走访校园周边群众,现场检查库存及进货票据等方式对各中小学校周边商户进行重点清查。

        如果广大市民发现商家在销售“牙签弩”等危险玩具和“三无”玩具的可及时拨打12315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