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主汛期“防汛弦”不可放松

作者:汪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27

 

 

        侵袭我市的一次强降雨过程已经结束,江河水位已降至警戒水位以下。26日18时,昌江渡峰坑水文站水位24.85米,低于警戒水位3.65米;乐安河虎山水文站水位25.23米,低于警戒水位0.77米。

        根据当前雨情、水情形势,市政府已于6月26日17时,取消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恢复正常防汛状态。但当前我市仍处于主汛期,未来仍有较强降雨过程。为此,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不放松。要在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卫生防疫、水毁工程修复等灾后恢复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天气形势变化,坚持值班值守,强化安全巡查,扎扎实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