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

作者:胡莹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14

        为进一步加快推广我市“实施洁厨亮灶,治理餐桌污染”工程开展,6月13日上午,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大型餐饮单位实施开展“洁厨亮灶”工程推进会,全市49家大型餐饮单位负责人、相关食品安全管理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个步骤进行。首先,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对已经实施开展“洁厨亮灶”的餐饮单位进行了通报,并对全市大型餐饮单位推进“洁厨亮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率先带头,主动开展,为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增加防火墙;二是要杜绝隐患,增加威慑力,打造最干净厨房的工作目标;三是要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餐饮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其次,会上对我市2家大型餐饮单位获得第二批省级“洁厨亮灶”示范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牌。同时,市局餐饮监管科胡莹同志就推广开展“洁厨亮灶”的目的、工作的要点及意义等方面作了一次生动而全面的培训宣讲。

        最后向全市大型餐饮单位发放了“实施洁厨亮灶,治理餐桌污染”倡仪书,倡导所有的大型餐饮单位积极参与到“洁厨亮灶”活动中,为我市餐饮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以及保障好群众的饮食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