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开展清河行动多部门联合执法突击收缴“绝户网”

作者:黄雅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14

        6月12日下午,浮梁县领导带领农业、公安、水务在昌江河浮梁段开展清河行动联合执法,本次突击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7车次,现场销毁“绝户网”1000多张。

        为保护昌江渔业资源,维护水生生态平衡,“净水2017”专项活动以水域生态保护的重要时期“禁渔期”为突破口,以防汛段为地标,县农业局多次联合相关单位组织开展打击非法捕捞犯罪的行为,严厉威慑非法捕捞人员,增强保护生态意识。继四月份开展清河专项行动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88人次、21车次,张贴禁渔公告12张。在专项行动中,共收缴地笼1200多个,电瓶5个。扣押外来物种巴西龟15只,行政处罚立案1起,罚款3000。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