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新德园农贸市场14间违建店面被拆除

作者:徐悦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12

新德园农贸市场14间违建店面被拆除

        6月9日下午,广场北路新德园农贸市场南侧发出“轰隆隆”机械的雷鸣声,在附近数百位居民群众的注视下,这一排存在了二十年之久的新德园农贸市场违章建筑店铺接连应声倒地。

        此次拆违行动由珠山区商务局联合区市场经营服务中心、区行政执法分局、区环卫局、竟成镇、新村街道等多家单位联合展开,行动中对新德园菜市场南边共14间违章店面进行了拆除。

        新德园农贸市场南面这14间违建店面建于1996年,共计150多平方米。因为这些店铺的存在,出入农贸市场的道路变得十分狭小,加剧了市场周边的拥堵,这14户店铺经营户占道经营现象比较严重,对新德园农贸市场的管理工作和环境整治工作带来许多问题,拆违行动迫在眉睫。

        行动前,珠山区行政执法分局对违建业主新德园房地产开发公司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随后,区市场经营服务中心、竟成镇、新村街道派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做经营商户思想工作,各相关部门又组织人员为商户物品搬迁提供帮助。在珠山区各有关部门的努力配合下,这14间店面已于9日下午晚些时候全部顺利拆除,下一步区有关部门将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据拆违工作负责人介绍,珠山辖区内其他农贸市场也都存在类似的历史违章建筑。接下来,珠山区有关部门将乘势而上,一方面继续做好经营户的疏导、清理工作,同时有计划、有步骤的对历史违建店铺进行逐次拆除,不断改善珠山辖区农贸市场的市容环境和经营管理秩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