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积极部署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08

 

        6月5日下午,景德镇市防治地质灾害领导小组暨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成员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6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并就2017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了周密部署。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沟通、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抓责任落实,确保地质灾害防灾责任到人;抓全面排查,彻底查清地质灾害隐患;抓预警预报,提高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水平;抓值班值守,落实地质灾害值班带班制度;抓监督检查,保障制度执行力;抓预案落实,提高地质灾害应急反应能力;抓部门协调,恪尽职守做好地质灾害防灾工作;抓宣传普及,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