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统计局领导深入定点帮扶村慰问局驻村工作队队员

作者:吴 艳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07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洪明华一行来到局定点帮扶村—乐平市乐港镇袁家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并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洪明华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目前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和扶贫工作,并与村干部就袁家村如何更好更快的脱贫致富进行了探讨。最后,就驻村工作队如何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深入群众,结合实际,努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二要抓紧转变角色,踏实做好走访工作;三要尽快熟悉了解村情,努力做好群众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更加坚定了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工作信心,所有工作队员一致表示,坚决按照上级的统一要求,脚踏实地做好定点帮扶各项工作,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打造一支“不走的工作队”。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