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消防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虞小青 来源:景德镇文名维权 发布时间:2017-05-24

消防人员检查灭火器

        5月22日下午,景德镇昌江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内“九小场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大队检查人员根据“九小场所”特点,重点对各单位是否已经办理消防验收或消防安全检查手续;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是否符合标准要求;是否违规住人、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安全疏散通道、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制定应急预案并进行消防演练;员工是否“一懂三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检查人员责令相关负责人当场改正,对于当场整改不了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以全面消除火灾隐患。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强调,“九小场所”经营者一定要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提高了“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有效地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了辖区内夏季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